上次陪娃去河边,她跑了40分钟,我走了40分钟。那次树叶还都绿着。这次我自己一个人去,可惜太阳已经落下,叶子少了光,总觉得少了一些透亮。
刚刚走上小道,就已经美不胜收。
每一步都是景
惊诧地看到正在颜色正在变化的树叶们。




走了15分钟,看到天色已暗,就往回走。真想找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趁叶子的绚烂还在,再走一趟。
谈话很糟糕。大家都各自讲自己的。,沟而不通的感觉真是让人沮丧。典型的鸡同鸭讲。真是想放弃。孩子正在青春期,老公在更年期,这干起来,我听得都要疯了。终于没有忍住,推开车门就离开。走了1英里的路了,又得回去,因为发觉没有带钱,也没有带手机。如果那个时候你在普林附近,可能会看到一个身穿一件单薄的长袖衬衣,运动裤,运动鞋的亚洲中年女子在漫无目的地决定性地往前赶。很恐怖。发现什么都没有就只能灰溜溜地往回去,想着他们可能还是在停车场等我。他们是在。孩子已经哭得不成样子了。他从车上下来,告诉我,孩子实际上自信心很低,但是却要装成自信满满的样子,以免受到伤害。而她自己也不知道除了art,她还有什么地方是优异的,出色的。我说,这么会?要走的道路还远着呢。谁能在13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在哪个地方是优秀的?
我要担心的太多了。去年年底完成了三年的日記本,今年要開啓一個新的三年日記本。新的本子讓人興奮,但是有一點就是看不到前兩年同一日做了些啥,就把前三年的那本放在邊上,能在每天記錄的時候看看。另外還有一個本子是記錄當日的Read, Watch and Listen,偶爾也會有Write。信息漫天飛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