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个如夏日的冬日,估计是刷新了2月里的记录,昨天今天都有70多华氏度。
上午学Python,进展缓慢。脑子实在是动不了了,就带着Rixi去后面的小店里买鸡蛋。店员让Rixi "Sit",她乖乖地坐正了。得到了一个零食。走回来后,出了一身汗。

下午等他们回家后,吃过饭,带着Rixi和聪去运河边上。
给她们两个拍张照,可真是难。
终于有一张是同时两个都正对着我的了:
好多时候,我和她的交流都是在遛狗的时候完成的。我们一起抱怨月经给女性带来的烦恼。她的月经还是不规律。但愿还能张高些。
去年年底完成了三年的日記本,今年要開啓一個新的三年日記本。新的本子讓人興奮,但是有一點就是看不到前兩年同一日做了些啥,就把前三年的那本放在邊上,能在每天記錄的時候看看。另外還有一個本子是記錄當日的Read, Watch and Listen,偶爾也會有Write。信息漫天飛的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