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

2009年第二场雪 (2009-12-21 08:52:34)

周五在办公室的时候,就听同事在那里议论纷纷,说周末有WINTER STORM, 1-3 inches。我想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的。没有太在意。到了快下班的时候,WINTER STORM WARNING已经升级到有20 inches了。晚上有聪聪的溜冰课,所以想去SHOPPING也只能作罢。

聪聪通过了SNOWPLOW 2,老师说可以去SNOWPLOW 3。我想让她直接进BASIC ONE得了,总是跟那些小的混在一起,想学也没有办法。上课里有很长一段时间就是在那里等着小的把动作做到位。我看得都着急。

周六早晨,9点的时候开始飘雪了。我有点犹豫,要不要去ART CLASS,打了电话去,老师说有课,我想这下也只能硬着头皮去了。最后一堂课了。下一期的决定还是去上,跟老师商量了一下,说可以先交一半的钱,因为搬家的事情总也定不下来。如果真搬去MONTGOMERY,来BRIDGEWATER上课还是比较花时间的。但是她高兴啊。MEI说了,钱能买来高兴还是很简单的。现在给我一座金山,我也不一定能笑得出来呀。车开到路上,还行,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。雪也是刚下来,路上的浮雪直接都被风都不知道吹到哪里去了。打电话回去告诉BILL,要换机油可以去了。早去早回。

趁着她ART CLASS的当,我还是去了一次COSTCO SHOPPING PLAZA。想着被关在家里,去MICHAEL'S给她买点小手工可以在家里娱乐一下的。买了GLITTERY COLOR PEN,16色的,中国我姨妈送的那几支墨已经快要用完了。真贵,几支破笔要几十美刀。美国这一GLITTERY,就不得了一样。SHOPPING PLAZA里人山人海。美国人民HOLIDAY SHOPPING的热情还是非常高涨的。OLD NAVY, Marshalls, Costco都排了老长的队。我一看,就晕了,原来还向转转的,进了门,看到CHECK OUT的队伍,就又走了出来。接上MAY,又带她去晃了一圈Michael's,买了木头的小手工,其实也就是COLORING,一个城堡的,为了配城堡,还买了KNIGHTS和UNICORN。

下午的画画课决定放弃了。因为雪预计是从12:00开始下。我们回了家,就窝在家里了。幸亏买了WII,这一家三口才没有那么感觉到宅在家的BORING。但是我还是担心她的眼睛呀。现在我最爱的是RHYME PARADE,那个可真累。手相举都举不起来了。BILL做STRENTH TRAINING,MAY最喜欢的是LOTUS FOCUS,最近终于会了SKI JUMP,很高兴,还有就是SIMPLE RUN。真的很富有观察力。

雪从2:00PM开始纷纷扬扬地下了。不大,但是很密集。风很大,吹着雪到处乱飞。

周日一早,拉开窗帘,OMG,银白的世界。又想起刚来NJ的时候,第一次下雪,我们出门扫雪,我就穿一件毛衣,一件背心,还不是羽绒的,跑到我们的小车里,把驾驶室的座位挖了一个洞拍照留念。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冷,真的老了。看到雪,第一反应就是什么时候来扫阿?外面的路况是不是很糟糕。我能不能WORK FROM HOME呀?SNOW SUCKS!再加上三年前的那次车祸,看到雪时更有余悸。CHECK了一下她们溜冰的学校,周日的HOLIDAY SHOW果然是取消了的。放到了NEW YEAR的周末。

聪聪想出门去玩雪,被我制止了,还咳嗽呢,想什么呢!都是在冰场上不滑老玩冰的缘故。现在是不时已经提前进入“七八岁狗屎嫌”的年龄段了?怎么别扭怎么来。你对她NICE吧,她把你的NICE当糖吃;你对她不NICE吧,她又眼泪汪汪地看着你,说,“你为什么那么GROUCHY?”周日一天就一直咳嗽,咳嗽,灌了川贝。不吃也得吃。问为什么要TAKE CHINESE MEDICINE?对于这样的问题,我一律不回答。我是十万个为什么的答案啊?

今天早晨开车还是有点滑的。尤其是小区门口那一段。后面的车打我高灯。我不理,有本事你就超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26年一月精神瑜伽

  去年年底完成了三年的日記本,今年要開啓一個新的三年日記本。新的本子讓人興奮,但是有一點就是看不到前兩年同一日做了些啥,就把前三年的那本放在邊上,能在每天記錄的時候看看。另外還有一個本子是記錄當日的Read, Watch and Listen,偶爾也會有Write。信息漫天飛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