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说,“你再去看看《婚姻保卫战》里李刚说的话吧。”
我去找了一下,如下:
“干吗呀?真要离呀?是因为没有感情了,还是因为日子过不下去了?我看你们就是吃饱了撑了。房子有了吧?还这么大,一人一辆车。小洋还那么可爱。人生的目标是什么?所有人努力奋斗他想要什么呀?不就是想找一个相爱的人共同营造一个幸福的家过着好日子么?你们俩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,却没完没了地位点生活琐事争吵。出了问题不好好解决,争着斗气,犯拧。两口子生生弄得跟仇人似的。那以前除了爱情什么都没有的时候,不是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么?不是苦哈哈的日子也过得挺乐呵的么?现在条件好了,要什么有什么了,怎么就不知道珍惜了呢?你们呀,真要是找不着北,好好看看我,我现在就是你们的从前。我这刚出来吧,因为什么呀?不就是因为贪小利么?载了跟头,受了惩罚么?我现在一个月挣一千多块钱,可是我美得屁颠屁颠的,因为什么?不就因为我拥有了爱情吗?有了前进的动力,努力的方向。以前我对婚姻不感冒,可是经过这次挫折,我就终于明白了。拥有真诚的爱情和温暖的家,是多么的珍贵。可你们却把这么珍贵的东西一手打破,眼都不眨。你说你们不是吃饱了撑的是什么?你们真要离的话,我也拦不住。我要说的话说完了。你们爱怎么着怎么着吧,我也管不了了。”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