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突然心脏病发作。中国周日晚上10:00PM的事情,爸爸一开始觉得胸口痛,后来觉得痛得受不了了,就达电话给我弟弟。弟弟叫了急救中心的车来家,邻居把爸爸送到的医院。哎。自己一个人住,没有人互相照应,真的是很难。
到了医院,立即做了微创手术。手术完毕已经是凌晨将近3点了。
我们在去MALL的路上,妈妈突然来电话,说爸爸住了医院。我都觉得是不真实的。立刻掉头回家,给弟弟打了电话才知道事情发生的过程。现在爸爸在重症病房,观察一个星期。
这个BRIDGEWATER COMMONS,真的是不能去。今年三次企图去,三次家里都出事,一次也是在路上,接到电话,我的公公去世了;第二次是刚刚到MALL,妈妈来电话:孩子高烧。这是第三次,爸爸又生病住医院。NND!!
爸爸身体一直很健康,直到我大学毕业前出了一次车祸,股骨骨折,精神从此一直不是很振作。这次心脏病发作,真的是意外的意外。It realy sucks that I cannot be there to take care of him.
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健康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