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2:30就醒了。在床上折腾了两个小时,未果。起床。中间说,“妈妈,I wish I were a fish."”为什么呀?”“因为它们在睡觉的时候眼睛可以睁着呀。”
各干各的,但是有一件事情是都干的就是:打哈欠。
6:00,我蒸了烧卖给孩子他爹和孩子作早饭。很难得,在家,能在她上学的日子里给她梳小辫。
7:00到公司,给同事CHITCHAT。然后开始删我的EMAIL。不就走三个星期么,至于么,让人说都已经不记得我了。
整整一天浑浑噩噩的。困就一个字。早晨9:30开盘的时候,我觉得正是上床睡觉的好时刻呀。真有被黑夜白天欺骗的幻觉。
一直担心聪聪。不知道这姑娘一天是怎么过来的。
还好,至少开车的时候没有象上次那样闭眼。主要是马路上那两头鹿,真是把我吓了一跳。17:00接到她,看她精神很不济的样子。马上挑它提精神的话题说,“回家妈妈跟你打牌啊。”她回了一句,“妈妈,我能在车上睡觉么?”被无情地拒绝后,她说那我就闭一下眼睛。也被残酷地镇压了。努力地跟她聊天。问老师NICE么?小朋友NICE么?今天上了什么课呀?今天中午吃了什么呀?小朋友说,“老师NICE的,小朋友NICE的,今天上了SCIENCE LAB和PHYCIAL EDUCATION。中午吃的是CHICKEN NUGGETS,本来很想定定心心吃的,但是后来老师说要RECESS了,我也想去RECESS,所以我就不知道应该是吃,还是去RECESS。后来就急急忙忙地吃了两口,就去RECESS了。”我眼前出现一个困得发呆的孩子看着CHICKEN NUGGESTS又想出去乱晃悠的傻样。
赶紧烧饭做菜,赶在她呼呼之前先喂饱了。跟她打牌来着。她已经神志不清了,首先问我能不能靠着墙,我说可以。然后看这一手的牌,说,“你让我怎么出牌啊?”
然后就赖在MAT上,说要躺着打牌。我不允许,然后她又问我趴着行么?
后来用Crayola的键盘和鼠标吸引着她,玩WWW.STARFALL.COM,又延迟了20分钟。后来实在撑不住了,要求我陪着她去睡觉,我说陪两分钟,她说20分钟。她倒在床上,她说,“我要那个小花的被子。”我说好的,我这就拿给你。前后不过10秒钟,我拿出被子来,她已经着了。这还要求20分钟呢。希望一觉到天亮啊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