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趁着LUNCH TIME到图书馆去了一次。天下着雨,非常令人沮丧。想起MY ONE AND THE ONLY里说的一句话,“California is not depressing enough.“太多的太阳。人呀,always long for the things that they don't have。我们在CA的时候就想,一年没有四季多BORING啊。没有冬天的冷酷,哪里有夏天的火热呢?
居然在只有半格的中文图书上找到了《宝儿》和《一园青菜成了精》这都是我在中国没有买到的漏网之鱼啊。太高兴了。回去迫不及待地念给孩子听。她也特别喜欢呢。看来真是不能懒,不能网上HOLD就玩事了,还是要常来看看。毕竟网上是拼音输入,能找到啥呀?
CHECK OUT的时候看到一FLYER,说周日卖书,10刀的ENTRANCE FEE,然后就是take as many books as you can. 妈呀,我是不是应该带着那种WAGON去装呀?好象没有说不能带这种武器呢。去还是不去?周日让我从家赶来这边,有点小犹豫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