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去了NYC, 晚上的ICE SKATING课没有上。周六想了想,还是带她去PRACTICE,因为这样的技能不是想想就能想得好的。
自己能转圈了。然后一路冲过来问我,“我有那个穿红衣服的小姑娘滑得好么?”我一楞,想这哪跟哪呢?后来想起来是在洛可菲勒中心的时候我无心的一句话,她就记住了。看来以后说话真得小心再小心啊。
不能左右很自由地晃着滑,总还是小跑一样地助跑一段,然后就感受速度。这个家伙,就是心急呢。
还不能停止,要用脚非常用力地往旁边一划,我觉得是腿上的力气不够。
穿衣服也是件闹心的事情。多了她出汗,不舒服,湿疹的症状离开爆发。少了就象今天一样一直在流鼻涕。难!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