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没有带孩子去图书馆听故事了。逐渐地,在不知不觉中,她已经是那个听故事的GROUP中最大的孩了,3-7岁,很快,她就已经不能再FIT IN那个GROUP了。因为知道是ANN讲故事,所以带她去的。她喜欢ANN,那个胖胖的儿童图书管理员负责人总是能把故事讲得惟妙惟肖的。
昨天晚上的主题是WINTER TALE。
一则故事说BEAR出门去玩耍,一会回来对妈妈说它冷,所以妈妈就给他穿上了夹克,戴上了手套,围巾,套上了雪地鞋,等等。但是BEAR还是回家对妈妈说他冷,老师问,“你们说BEAR还应该穿啥呀?”其他小朋友都说“A hat,a ....“ 聪聪大声嚷道:“UNDERWEAR。”
一则故事就是那个Five little Monkeys and the Crocodile, 当鳄鱼SNAP张大大嘴,狠狠地咬下去的时候,其他几位小朋友都哆嗦一下,聪聪说,“YUMMY。”
真希望有个地洞啊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