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晚上,孩子溜冰课回来的时候,雪还没有开始下,庆幸了一下。半夜时分,看了一眼窗外,雪已经纷纷扬扬地下来了 。早晨起来,外面已是素面银装了:
透着纱门和双重玻璃门拍的。见笑了。


再来两张雪景:
风太大,吹得雪有形的有形,无形的无形:
早晨督促孩子做了数学,完成了BOOK REPORT,带着孩子上外面撒欢去了:


回家进门,小人和我都非常美丽冻人了。
掏出了N年没有用的BURNER,准备了贡丸、虾丸、鱼豆腐、虾,仅有的牛肉片,自己做的冻豆腐,香菇,金针菇,白菜,油菜,蛋饺,鱼饺,当然少不了的还有粉条。孩子第一次吃火锅,很兴奋,一直想帮忙往锅里放东西,等不到开锅就放。喜欢的就是这份热热闹闹,和一家人在一起的分秒。拿聪聪的话来说,我就是喜欢这个CHITCHAT CHITCHAT。大家吃到都叫嚷,“不行了,我们太STUFFED了。”
下午为了认中文,扯皮了半天。一直不高兴,后来终于认一个字,造一个词组,再造一句子,开始了胡说八道,比如“流”这个字,她非组词说是“流口水”,造句子说,“妈妈烧了一桌菜,爸爸急得直流口水。”
总是自己打岔,认字的时候,“妈妈,你看。”

我转头一看,真美: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