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去接娃,到了签名的地方,负责老师对我说,“你们家MAY,你们家MAY。。。”
我一听心想坏了,闯祸了?
她接着情绪激动地说,“你们家MAY画画太好了!”她用的是phenomenal这个词。她滔滔不绝地继续,“她画中的那些细节,更她这个年龄的孩子根本就是不符合的。你同意么?让她那幅画上完颜色后,拿到我们墙报这里。太棒了。”
我傻乐。
她对着里面的老师高声道,“xxx,你把MAY的话给她妈妈看。”
我一看,嗯,是有很多细节。她似乎很久没有画这种类似插图的,自己有个小场景的画。不对,事实上她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地画画了。
见了她,我问,“怎么想起来今天画画了。”
她说,“早晨你来电话的时候,我就在画,我就是feel like drawing.”
得,你以后多FEEL FEEL啊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