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中国的路程总是觉得很漫长。LD送我去机场,一定坚持要停了车送我。很久都没有这么腻味了。安检排队的时候,我们大大地拥抱了一下。
飞机还可以比较空,但是在我座位前面是一对夫妻带着婴儿所以一路上也没有怎么休息。那个婴儿七八个月的样子,甚是可爱,因为能笑得发出声,所以很逗人。我旁边座位上是一美国人,让我吃惊的是,他居然写得一手好中文,而且整个旅程中除了休息和吃饭,一直都在练习写中文,让我很佩服。
中间的小点心真是有意思,热热的热狗和冰冷的冰激凌,要不是看在哈根达斯的份上。。。
出飞机机舱的时候,湿热扑面而来。久违了。出关很顺利,我还是中国公民呀,队伍也短。很爽。等行李等待了20多分钟,叫上出租,一口气到家,比他们预料的早了整整一个小时。回家真好!见到女儿,就跟树袋熊一样吊在我身上不放了。她高了,胖了,也漂亮了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