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意外地,已经第三天了,我的时差还是没有倒过来。今天一早是4点起床。妈妈说,6点40分有去家乐福的班车,于是决定和妈妈去逛逛。小朋友也想跟去,这个小尾巴,甩是甩不掉的了。
在班车的站头那,已经一堆人等着了。我很纳闷。如果这么早在美国,估计在马路上除了遛狗的 ,几乎是看不到人的。当然,我住的地方是大农场,那又是另当别论。车来的时候,大家就蜂拥而上,我没有自不量力地向去尝试拥挤,而是拉着孩子在后面。就这样一路听着嘈杂的车厢里所有人的交头接耳,我们来到了家乐福。刚下车,大家又都开始跑起来。我很纳闷,问,发生了什么事情。妈妈说,可能有便宜的鸡蛋卖。我看着那些奔跑的人群,真的觉得有点喜剧色彩,人群中不乏有很多年纪大的人们。电梯绕了N个弯,到了卖新鲜蔬菜,肉类等的地方。我看到排着的长队,狠长的那种。聪聪就问,“这是干什么?”我说,排队买东西。在美国农村长大的她很少有机会看到人排队,但是她还是先想到了一个例子,就说,“这个队伍比我们去SUMMER PARTY回来的时候等船的队伍还要长。”我笑出声来,真的是很形象的比喻呢!我们去找鸭腿。看到有人拿起冷冻的鸭腿就往地上砸,她问,“为什么要砸?”我说可能是因为鸭腿都冻在一起了,而买的人不需要那么多。
随便瞎逛着,就看到一只形体庞大的老鼠不缓不急地横穿整个超市。我顿时没有了逛的心情,草草地离开了。回去坐班车的时候,又观看了一场搏杀。聪聪的评论我就不说了,她见识少,没有看过这样的。我呢,只能笑笑。还是人太多的了。有本事就自己开车去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