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她画画课,我提前五分钟去看看她。看到她的时候,老师正在对她进行指导。回头看到了我,接着对她说,“你总是一开始画得比较好,中间就不好,然后到快要走的时候又好了,快走的时候就说知道了知道了。”老师的口气是亲昵的,所以聪聪才能够一直在笑。
结束的时候,老师说来跟我说,“我问她原来周老师有没有这张说她,她说没有。”
我说,“是,那个班上小孩子比较少,大多是大孩子。大孩子已经不需要说了。”
老师接着说,“然后我就问她,是不是我这样说她,让她比较烦。”
我等着她的下文。
然后老师笑着对我说,“她说是有点烦。”
恩,我就知道我的傻妞会这样回答的。
老师家的孩子也在练小提琴。每次去,都听到练习的琴声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