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拿信,看到有DISNEY ON ICE的宣传单,她很兴奋地拿来看,然后说,能不能去看。我瞥了一眼,说,都是PRINCESS呀,你不是已经对她们不感兴趣了么?
她说,“哦,就是呀,我忘了我已经不喜欢她们了,她们太girly了,那就不去了。”
----
WINTER BREAK我们去哪里呢?每年一次回国都已经伤了,对出门旅游有点提不起兴趣。美国国内的机票再那个时候去暖和的地方都要600多,是回国票的一半了,让我提起精神来飞半个美国,没有热情。ROAD TRIP吧,周围都是冰天雪地的。一日游呢,纽约永远是那么多的人。照我的想法,就是在家休息休息,做做吃的,和孩子一起念念书,玩玩游戏,享受一下悠闲,争取不说,“快点快点。”
突发奇想自言自语说,“要不去DISNEY?”
聪聪立刻接茬,“好呀。”
觉得漏了嘴,对她说,“你不是不喜欢PRINCESSES了么?”
她答,“Oh Yeah, I forgot about it. Then we won’t go.”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