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BILL在家等着琴,到快四点的时候,还没有一点动静。我催他打电话,还不如我自己打电话问呢。
问了,说是卡车司机FORGOT了,我说怎么就能FORGOT?就这么FORGOT,没有惩罚?那工作好坏也就没有关系了?电话里的调度对我说,“跟费城中心抱怨吧,我这里是总部。”我要了费城中心的电话,抱怨有什么用,还得跟BILL商量好,看什么他还能在家里?他说随时可以。我就打电话去费城中心,我问,“你们怎么就这么轻松地说忘了。”对面的客服说,“我很抱歉。”我说,“别跟我抱歉,跟我女儿道歉吧,我可以答应她今天钢琴会到的。”她说,“那我跟你女儿说抱歉。”我说,“那么也没有任何惩罚?我先生请假在家一天等你们的琴,现在难道因为你们的错误还要请假一天么?”她说,“你稍等。”我等。两分钟后,她说,“我们可以安排周六送。”我知道周末一般要有EXTRA CHARGE,就问,“那还有EXTRA CHARGE么,因为是周末。”她说,“没有,是我们搞砸了,我们免费送。”这还差不多。
周六我们在店里选鱼的时候,BILL说琴到了,让司机大叔帮忙抬上来了,给了他小费。他说,“我一看那个盒子,就想,还上楼梯呢,算了。我就不等你了。”英明的决定。后来安装好移到墙边的时候,是挪过去的。我的腰,真的很糟糕了。
聪聪兴奋地瞎砸。
我坐在钢琴边,也很激动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