聪聪钢琴教材的第一本书用完了。老师说接着买第二册。
我去网上搜了一下,对这本教材的评价实在是不咋地。一来用的人比较少,二来评价不高。我不太理解为什么老师不用那些比较POPULAR的系列。我犹豫要不要去问一下老师,但是又担心万一老师觉得我challenge她。
跟BILL,MIA商量一下,都觉得我可以问问老师,说不定她有独特的见解。
我打电话去,告诉了老师我的疑问。老师听了就笑了。她说,“你们来上课的时候比较着急,我去书店找我一直用的那个系列却没有卖的了。而入门的书应该说都是差不多的,所以就找了现在这一本。那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你可以从这个系列的第一本书买,我是担心说你会有想法,想着怎么第一册都学完了,然后又回去学入门册。”
我说,“我不介意,我想让她能学完整的。”
她说,“那好,那你就把那个系列的入门册和第一册都买了,还有配套的乐理知识练习册。”我说,“好的,谢谢。”
老师说,“应当谢谢你跟我交流,你那么仔细,这样我们才可以共同让MAY学习好。”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