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临近结束,周一恐惧症袭上心来。
昨天上午在家窝着,真是舒服。下午陪他们俩溜冰去了。溜冰场里人山人海的。原来另一个场地在打冰球比赛。他们俩推我上冰场。我不是怕摔,也不知道怕什么。就是觉得我还是踏实点呆着好。随手翻完了一本书。
然后我们去买鱼。家里的鱼在一天早晨醒来,都走了。消停了一周,我们带着鱼缸里的水,让宠物店的工作人员检测一下,说水质还是有点呈酸性,推荐了另外一种鱼,说可以适应现在的生存环境。她选了两条。
身体不适。早晨起来很懒,吃了那天特地赶去韩亚龙买的蛋糕。给BILL煎了饺子。锅子开始不好使了,什么都沾了。这一锅饺子,皮开肉绽的。要搁平时,我早就急了。但是,我突然之间看开了。吃饭的时候,BILL说,“老婆,你现在很好啊。你看,你不为破了的饺子生气了。”我说,“啊?我原来会很生气的么?”
聪聪最近对LEGO很来劲。趴在地板上,让想象力飞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