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点15分的时候,学校来电话,没有说关门,而是晚90分钟。没有戴眼镜,往窗外一看,白茫茫的一片,难得这次下雪是不伴随着风的,所以树枝上,植被上都还批着一层,心里想着,如果能有机会拍照片就好了。
上网看看大家是不是在家工作,根本没有,大家都已经在办公室了。我的老板6:30已经到了办公室。真是够晕的。我迅速地穿上了衣服,一边诅咒着资本主义的罪恶,一边裹着我的大棉袄去扫雪。
雪真软啊。踩上去,软软乎乎的。可是深一脚,浅一脚的,裤子没有放在靴子里,很快就湿了。举着我6英寸的扫雪刷努力地扫下我车上四英寸的雪。好在软,扫扫很快也就下去了。太阳慢慢出来,染红了天上少有的几朵云。心里想,如果这个时候举上相机,到处乱掐,可能总有几张是可以看的吧。可是,我得去上班,没有时间。小区里的雪新鲜软乎,所以开车还不是非常危险,而外面的大道是已经打扫干净的了。开在206上,对面开来十辆扫雪的车,浩浩荡荡。阳光透过云层温暖地透过来,给已经银装的一切又镀上了一层金,真美。
只可惜没有机会停下来拍照。
来了办公室,同事见到我都说,“你也来了?”Well, Surprise~~~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