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被评为十大烂书之一,我还是一口气看完了。那是一个神童的故事,充满苦涩的童年,以及神话般的成名。如果不是他自己的口吻写出来,我都不会相信。一气呵成的感觉可真是好。补记:
聪聪后来去看了这本书的英文版,最后剩下10页没有看完。她就说没有兴趣了。那几页是关于朗朗的慈善活动。
看了一半的时候,她跑来拥抱我,说,“妈妈,我真感谢你。”我当时正在做面食,满手的面粉,很疑惑地问,“咋了?”
她说,“很感谢你没有象朗朗的爸爸那样逼我学琴。他爸爸太严格了。”
后来她又补充说,“我的钢琴老师也比较NICE,比起那个朗朗的ANGRY TEACHER。”从此之后,她端正了老师对她的严格态度。
又后来几天,她对我说,“妈妈,朗朗教学生么?”
我说,“你想让他做你的老师?”
她很不好意思地一笑,说,“是呀。”很憧憬的样子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