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终于忍无可忍地建议我是不是考虑一下租一把小提琴,因为从中国带过来的琴实在是实在是做工太不好了。
去了MUSIC&ARTS,租了回来。一个月30美刀加税。回来我调音,太简单了。半分钟搞定,而且不会一而再,再而三。老师太能忍耐了,早该跟我说了。弓显然很久没有用了,所以聪聪用蜡打磨了100下后,还是发不出声音。我说,你就打磨1000下吧。500下后,发出了声音。
我喜欢她拉的CAN CAN。
在店里,还看到了她现在用的钢琴,她立刻献上了那曲《印地安人》,我很喜欢那首曲子,太有感染力。自己弹着也很爽的。这样的感觉要珍惜。她弹得太快,得到了老师的批评。但是她不在乎,她还是那样有节奏地弹着。那么多好听的曲子等着我们去弹呢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