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平日里还要忙。但是我可以跟我的女儿在一起。
周六:该上的课上完了,还是去了我们周六的食堂:那家PIZZA店。现在都可以不说要啥了,就说老三样就可以。然后找包装纸,给晚上生日聚会的生日礼物找衣服。聪聪早晨想吃烧卖,所以原来一周内极其珍贵的发呆时间就做劳动人民了。好在可以放肆地放着“幸福来敲门”,也算是背景音乐了。
晚上,双胞胎们8岁生日。这些娃们,看着长大。跟雨后春笋一样,唰唰地长。一家有个大女儿,已经到了TEENAGE,说现在天天跟孩子斗。一次菜没有做好,大女儿就说,"You never cook anything good." 我在想,六、七年后的,是不是也有我苦的时候呀?所以现在能搂抱还是好好搂抱吧。
周日:出门溜冰,在PUBLIC SKATING的时候尝试了第一次PRIVATE LESSON。老师蛮认真的。关键她能和聪聪相处。这点太重要了。
《幸福来敲门》里,里面的娃对问爸爸,“你来看我们,带我们去玩,是为了让我们高兴么?”爸爸说,“是的。”女儿就说,“我还以为你是为自己呢?我还以为你见到我就能高兴呢。至少我是这样的,我和爸爸在一起是为了我自己高兴啊。”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