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起来,看到那些透着阳光的云。这些万丈光芒,这些光芒万丈。今天中午那么都好吃的,吃得好饱。这种饱的感觉很久违了:海鲜MIX,居然有小龙虾,她如果看到了,一定激动万分。切割肉的机器那今天居然是羊肉,出乎意料。上楼到办公桌,居然闻到了春卷的香。哎呀,如果在上海,现在就是韭黄香了吧。HOMESICK!!!
昨天晚上去书架上摸我的书,摸出了《读库1005》,中午就着阳光看了一篇,都是图画的,1958年的。好热闹啊。颜色艳丽得来。大家那个时候真是很精力充沛的,火热的。后来的那篇《卡瓦格博》,里面说“他一边练功一边医治病人,看病从不收费,。。。。。但木俊并不是常胜将军,他对一个哑巴发功,向让他说话,那人至今没开口。”我就哈哈地笑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