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直哼哼。
昨天回家,把包仍在沙发上,喊着,“太舒服了。”聪聪也应着。
晚餐我们吃得YUMMY YUMMY:烤鸭腿给聪聪、西红柿毛豆鸡丁、油焖四季豆和蒸鸡蛋。
半夜有电话,我们屋的电话是静音的,但是楼下留言机开始工作的时候把我吵醒了。冲下去接。大半夜的,BILL那里会有怎样的动静?我打过去,他显然给我吵醒了,问怎么回事?我说我还要问你呢。连打了两个电话。他看了记录,说,可能是不小心按到的。你说这都叫是什么事。
依然是没有周末的早晨,聪聪一早醒来,躺在床上给妈妈打了长途,不用赶着下去做早饭。
早晨就去POTTERY CLASS。今天拿到了上次的成品:提着公文包的虫,和骑在大胖马的人。回家的路上,阴着的天终于开始嚎啕大哭。这哪里是春天啊?虽然春雨贵如油,但是也不想油汪汪啊。
下午怎么还没有怎么过就已经一大半过去了呢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