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她呢,反正是越来越独立阅读了,把娃搂在怀里讲故事书的机会越来越少了。挑两本她很喜欢的。FAIRY系列最近一口气又出了好几本新书,都是海洋动物的。早就PLACE HOLD。还是迷adventure和fantasy。上周六带她去书店,抓了那本lost hero,就念。在TEEN BOOKS的你拍书架那里看来看去的,我告诉她,现在她还不合适看这些书,要等到十三岁,thirteen嘛,是TEEN的开始。她开始讨价还价,说,10岁。我说13岁。她说,11岁,我说十三岁。她说,12岁,我说十三岁。最后她一跺脚,说,FINE。然后又加了一句,NO FAIR。我没有理她。多看点小朋友的故事多好。那么早进入残酷的成人世界,怎么就那么令她向往?围城。
Three Tales of My Father's Dragon
这个系列是无意中挖出来的,虽然是改写的,但是我很喜欢,首先是因为字大。其次是她可以对经典的文学作品有个大致的了解,如果非常感兴趣,那么找来原著再念也不迟。如果一般,了解个大概也就可以了。慢慢看了。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