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需要接受现实,残酷的现实就是聪聪已经是近视眼了,不存在任何的假性近视,真性近视。近视了就是近视了。
周六带她去配了眼镜。她的情绪看上去一般,没有为戴眼镜而特别地UPSET。我闹不明白的是,为什么她从来都不抱怨看不清。医生告诉我,这就是KIDS AMAZING的地方,他们从来不抱怨。他们分不清看得清、看不清或者看得见,他们认为只要不是在走路的时候撞到了他人,那就是还看得清。
增加户外活动时间;
做转眼球操;
培养良好的用眼习惯;
不戴OKAY镜,因为那是假象。
去年年底完成了三年的日記本,今年要開啓一個新的三年日記本。新的本子讓人興奮,但是有一點就是看不到前兩年同一日做了些啥,就把前三年的那本放在邊上,能在每天記錄的時候看看。另外還有一個本子是記錄當日的Read, Watch and Listen,偶爾也會有Write。信息漫天飛的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