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一个星期了,上班的上班,上学的上学,倒时差的倒时差,一切都要慢慢地走入常规。
每年新学年,班级都要打乱一下。今年班级里只有一个她去年同班的孩子,而且她们还彼此不感冒。
今天校车接到她的时候,问她,How is your day?
她说,OKAY。
我说,怎么个OKAY法?
她说,
上了西班牙课。老师有点可怕,英语说得西班牙语口音很重,说从第二节课开始就没有英语了,会全部都是西班牙语。
今天做了数学测试,做一分钟,看能做多少,一共四组,我做了两组半。
新的学校有一个很大的PLAYGROUND,真想出去玩,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。真大啊。
又看到ZACH了,我向他招了招手。
我的饭卡里只有20元了,要加钱了。
早晨在早托班的时候,跟一个大孩子学了一种牌的游戏。
我追问,在早托班的时候,你都干什么了?
她说,我们CHAT。
我想,哪有那么多事情可以CHAT。
问我,SAMATHA叫我去小区的PLAYGROUND玩,我可以去么?
我说,“你看,周末的时候我们订了计划,我希望我们能够执行这个计划,每一天我们都有一项活动,周五没有活动,周五我们可以去散步,你可以去那里和她玩,否则我们订了计划不执行,那就根本就不要定。如果你下那个取消这些活动,我也同意。”
她说,“我还是要这些活动的,我喜欢画画,小提琴,钢琴。我就周五去跟她玩好了。”
哎呀,时间太少太少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