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中午接上聪聪,就直奔车行。
先试了丰田的HIGHLANDER,不喜欢,三排座都放起来,后面几乎都没有地方放东西。销售又给我们介绍了VAN,一看就不喜欢。虽然舒服,但是也不是天天长途的呀。
然后去本田,看上了PILOT,这个DEALERSHIP,销售都非常繁忙。我们就在展示大厅里的那辆PILOT里感受着SUV的宽敞。销售经理给我们安排了一个销售,我们先去TEST DRIVE。感觉不错。引擎非常安静。已经过了吃饭的点,我很想先去吃饭,然后跟BILL讨论一下。结果一听说我们要走,那销售就扎他老板那说道去了。于是,老板出马了。在接下的马拉松拉锯战中,我们当然是败下阵来,终于在晚上DEALER关门前把车开回了家。其间,我们为了TRADE IN我们的另外一辆车,还折腾往返一下取了那辆车,回家狂找TITLE。哎呀,让聪聪吃了N包薯片。那个销售把钥匙交到BILL手里,并握着他的手说,“祝贺。”我是看到BILL脸上的笑意的。
到家,BILL感叹,“我还没有正眼在大白天看到我们的新车呢。”
我说,“我们反正选的是灰不拉几的颜色,能怎么好看呢?”
周日,我们出门。SUV的视野是开阔很多了。晚饭过后,他终于按捺不住,说,“我再到车里做一下。”我立刻说,“哈哈,那年买福特的时候,你也是在新车里坐了好一会的。”男人真有意思,车就是他们的大玩具吧。
我不记得我会把我买的衣服拿出来看来着。
我和BILL互相推着明天让对方开新车。我们是很ODD的。很ODD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