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是请了一天的假,想歇息一下的。
结果从早晨起来就忙碌。一样的时间起床,伺候好他们爷俩吃完早饭,送走他们,一个上学,一个上班。我回到安静的屋里,发呆。
然后就折腾我的面包机。
炖上我的小排骨。
看了一会电影。
想着孩子要的礼物,还是决心出门了。
没有买到她要的做皮萨的胡桃夹子,但是买到了做蛋糕的,一个摇滚明星的。后来又看到一个杯子,上面画着好几只非常可爱的猫头鹰。她非常喜欢猫头鹰,各种各样的。这个杯子有点小贵,但是还是拿下了。又买了几本她要画画的本子,买一送一来着。给BILL买了刮胡子刀。不知道哪钟是好的,我拉了一个顾客就问,他第一句话说,“我不在这里工作,但是你需要怎样的?”我说,反正我老公不留胡子。他说,那就很简单,就你手上的那一款就行。还给小提琴老师,钢琴老师,画画老师,溜冰老师的圣诞礼物都买好了,对了,还有校车司机的礼物。这些都是不能少的。真是有过节的气氛,这大礼拜二的,结帐的时候居然还要排队,大家都不上班啊?不上班哪里来的钱买礼物?好奇怪。
回到家的时候,已经快两点了。
还没有歇过来,就已经要去接孩子了。
就是,出门也是一天,在家也是一天,怎么都舒服。只要不上班。呵呵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