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这两天还是没有怎么出厨房,周六做了烧卖,从馅开始哦,香菇肉末糯米,香菇要泡发,切末,烧熟;肉末要炒香,糯米先泡,再蒸。我们家蒸锅真的功不可没啊。炖了10个小时的蹄膀汤,放了党参和枸杞;中午去那家越南店吃完中饭后,BILL说很久没有做韭菜饼了,我说那今天晚上就做一次;周日烧了红烧肉,一小半跟霉干菜再炖一锅,剩下的跟百叶结再烧;下午包了包子,面包机发面有点失败,放了点BAKING POWDER,还比较给力。烧好了一锅茶叶蛋,放到冷冻,准备带去滑雪的时候吃。唉,还要再上一周的班。黑色的点是我放了蓖麻籽粉,不太好看但是健康啊。
看《家产》看得入了迷。做面食的时候戴着耳机看。
聪聪给圣诞老人写了一封信,我看了一下,居然又改主意了,要一个很奇怪的NUTCRAKCER,跟我买的不一样,我可是没有那功夫再去折腾了。就这样吧。另外还要了一本书,晚上睡觉之前跟我说,她其实想要三本书,有顺序的,觉得怕圣诞老人认为她贪婪,所以就写了一本。三本书好说,下楼我就下单了。下周五之前寄到了,我就包上,带走。
她上午一口气写了四张卡片,分别给钢琴,小提琴,溜冰和画画老师,画得画,呵呵,写的话语也很PERSONAL,真好玩。又把去年我给她买的LEGO拿出来,一口气搭了很多的船。
BILL迷上电脑游戏了。周日下午,她溜完冰去CINDY家玩了,我们老两口呢,一个看电视连续剧,一个打游戏,享受了几个小时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