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发现了这个公园,我们每年的秋天都要去走一次。周六上午她踢球。回家吃完午饭,我们就出发了。
上周末下了一场大雪,而且北方比较罕见的湿雪,很多树枝都被压弯了,折断了,有的甚至被连根倒下。

发现了蘑菇,第一次看到这么花哨的:

还发现了野核桃,第一次知道核桃壳的外面还是有一层保护的肉的。很厚。我们发现了青的,还有已经熟透的。拨开那层保护肉,是厚厚的壳,再用两块石头砸开壳,发现了里面的肉:
然后这一路,她要么在拨外面的保护软壳,要么就低头在地上找核桃:这是看了《功夫小子》以后的后果:
太多的大石头是这个公园的特色,她哪里能放过爬的机会。
累了,找块石头休息一下:
远眺:
停车场旁边的湖,加拿大的大雁都已经飞来准备过冬了。
晚饭在梁家园吃的。广东菜,很清淡,蛮好的。然后去了好几家店找我的游泳衣,为两周后去巴哈马斯做准备。很遗憾,都没有卖的了。实在买不到,我就不下水了。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