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放春假,整整一个星期加一天。那多出去的一天,学校来通知说要补课,今年太多下雪,下雨取消课程。再加上周五GOOD FRIDAY休息,所以算下来只要想办法COVER4天就行了。
公司一年有20天的back up care,聪聪去年去过一次,不是很喜欢,今年我们还在WAITING LIST上,只有周二和周四是可以去的。周一让BILL在家工作了,周三我觉得自己在家工作,这样就混过来了。昨天去接她的时候,一看她身边有一个中国小朋友,年龄相仿,心里想她一定过得不错。果不其然。她说她还没有玩够,也交上了好朋友。说起中午不用午休,因为是BIG KIDS,很得意自豪的样子。一共有5个BIG KIDS。去的时候带了满满一书包的东西:画画的本子,画画的笔,要看的书。回到家后,对我说,明天只需要带一本书就行了,没有时间画画。回家的路上,对我说,“我以后连我的小学都不要去了。我就去bright horizon。”我说,“小傻瓜,春假过后,BIG KIDS又都回到自己的学校去了。”马上再打电话给BACK UP CARE,终于也把周三也搞定了。
这两天在看《丁丁历险记》,我小的时候,是叫丁丁,这里叫"The adventures of Tin Tin"。我记得我看的是文字版的,但是这里的怎么是漫画连环画的那种,字太小,毁眼睛。自己看看还笑出声来,说,“丁丁真调皮啊。”我说,“你可别学他啊。”她停了一下说,“我倒是没有想到。”我想起在怀着她的时候看《蜡笔小新》,BILL陪我看了两集,就很严肃的对我说,“不要看了,以后我们的孩子不知道怎么调皮呢。”验证了吧?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