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6点,聪聪就醒了。兴奋呗。简单洗漱完毕,就去了公司。为了孩子,早餐居然有热的WAFFLE,不过非常小型的那种。她吃了四块,加了无数的糖浆。她是就着WAFFLE吃糖浆来着。
领了包和TSHIRT,活动开始之前,她在我的位置上开始写她的小说。巧的是她的同班同学也来了,而就坐在她的对面。两个女孩叽叽喳喳。8点半的时候,广播让我们把孩子送去大礼堂。听到一个妈妈催着她的儿子说,“快,你去找你的FUN,我可以继续我的。”一路上,让她跟同事打招呼,比去年大方了太多,还主动伸出手去跟别人握,让一大老男人受宠若惊。哈哈。一上午的活动我都没有去CHECK她,一来也忙,二来觉得她适应环境的能力还是较去年提高了不老少。提前三分钟去接了她,就往饭厅去。事实证明我这个三分钟实在是忒明智了。等我在给孩子午饭区域拿完饭出来,队伍已经围着饭厅一圈。天公不作美,原计划还定的是到PATIO野餐,帐篷都支起来了,但是狂风大作的。可惜的。

她狂吃了一通:一小块TACO,一个小WRAP,土豆泥,一块大排,两篇西瓜,一块蛋糕。写这段的时候,我都嫌多。
下午送过去,接回来,似乎就两分钟。临走的时候,跟同事再见,说的话那个叫澎湃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