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THANKSGIVING开了DISNEY ON ICE里有“Tinker Bell“,后来看了DVD。
接下来生病的时候就天天靠“小叮当”过活。吃药呀,GRUMPY的时候呀。
去AC的路上,去看一遍,回来看一扁。谁说孩子喜新厌旧的?
以至后来居然还DEVELOP出来了一个小TRICK,问外婆,“你说我表现好么?”
我妈妈说,“好。”
结果就上了当。
小姑娘立刻说,“那你给我看小叮当吧。”
去年XMAS的时候,老妈我放假去SHOPPING,他们在DISNEY STORE里混着,后来混不住了,就买了一套FAIRIES。回来热火了几天,就扔到不知道哪个角落了。不是生病了么?重温了一遍电影,然后就到处找这几个FAIRIES。把家里真的是翻了个底朝天。趁机还整理了一把孩子的所有的东西。还是没有找到。
孩子问,“是不是她们是真的FAIRIES,真的就飞走了。”
晚上的时候,看着窗户外面,说,“Mommy, I really wish I could be a fairy too."
----
准备回中国的行程了,终于在她随身的行李包里发现了FAIRIES。原来她早就做了准备,塞在了包的最里面,所以没有看到。
----
外一则
我打电话回家,问,“你表现好么?”
小姑娘答,“好,我一直穿着拖鞋。”Smile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