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一早我就醒了,没有办法,认床。孩子也因为盼望礼物,很早就起床。扯包装纸的声音把BILL吵醒。
全家都醒了,我开始让豆浆机工作。蒸锅也蒸上肉馒头,茶叶蛋和烧卖。我们全家吃完之后,才敢打电话给CINDY家,他们一家,睡得呼呼地。老大就是不起,直到妈妈威胁说就在这里睡一天觉吧,才不情愿地起床了。

等到全体出发,租完滑雪板,正装准备出发的时候,已经都快接近中午了。你说我并不滑雪,我着急啥呢?
终于上了索道:
我在雪道末端等着,看着孩子往下滑。时隔快一年,孩子WARM UP起来还是很快。丝毫没有胆怯之意。
我和CINDY的妈妈努力做好后勤工作,占地,买了吃着等着他们。我看了两页《问连岳》,根本没有心思。不知道我的心思都在哪里呢。
中午他们呼啦一帮回来的时候,简直就象蝗虫一样,小脸没有被滑雪镜遮到的地方被风吹得红红的,踩着巨大的雪靴,一步步笨重地走着,样子非常好笑。我去厕所,只能看到一排雪靴,在那个瞬间,我一下子觉得自己被外星人包围了。
4点的时候,太阳已经快下山了,一下子就觉得凉了。
因为是圣诞节,所有餐馆都关门。我们回到酒店吃火锅。好热闹啊。
然后孩子又钻进游泳池,大人继续打牌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