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,孩子根本就不想让大人带着,两个人自己上索道,滑下来,看着很是带劲呢。聊了两天,觉得已经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了。而WIFI又有问题,上不了网,又翻了几页书,觉得看不进去。心里不知道就觉得不踏实。
下午三点多的时候,开始淅淅沥沥下起雨来。我们去看孩子们,她们还坚持要滑。半个小时以后,雨越下越大。我打了BILL的电话,让他把孩子们找到,回到上午换鞋的地方,准备回家。孩子们和BILL的外衣都湿透了。
上了车,瓢泼大雨浇了下来。一车的人都在睡觉。BILL说,今天能安全地把我们送回家就是胜利了。我说是。
快到家的时候,孩子们非要坚持在一起吃晚饭,我毫无胃口。就在聪聪最喜欢的PIZZA店了简单地吃了一顿。
安全到家。又要开始洗衣服,做饭的按部就班的生活,好在还是在假期中,时间的支配还是自由的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