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下午,终于去电影院看了这部片子。期待了整整两个星期,搬家,整理,根本没有办法两个人抽出时间去。整个放映厅只有加起来不到二十个人。想想有了孩子后,这两人单独来看电影还真是少之又少呢。从头到尾,完全被电影所吸引。以至于我们电影结束,我们还呆呆地坐着。然后互相看看,问,“我们现在是做梦还是现实?”“你是不是把这个IDEA植入到我的脑里去?”剧透是不道德的,所以在这里不说。非常精彩的影片。梦境和现实的交融,混合,纠结。或者整个电影就是一个梦。强烈推荐。
两张宣传画,都非常喜欢。不知道怎么取舍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