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回国过暑假。
我难得有空,刚开始很不习惯。现在有点ENJOY了,因为再也不用急急火火地赶来赶去。我想干啥就干啥,这个结果就是啥都不想干,不是一般地懒惰。
所以开始走路。
在ON里找了一条裤子,看到商标就很喜欢,上面写着“TAKE A WALK”。
现在就下了班在小区里,往大里绕,绕两圈,快走的那种,有一个迈多一些吧。出汗,很爽。
连续两个周日去看房子,不买,就是租的那种。有两个房东是老中,都迟到了,而且还不打电话,觉得也没有必要抱歉。准时,对中国人来说,从来就不是美德。
完事之后,就沿着RAITIAN运河走,如果一直走,可以走到我公司。有情侣在划独木舟。有的还穿着救生衣。有人自己带着船下水。我和BILL TOOK A WALK。虽然不是浓情蜜意地手牵着手,但是难得享受一下没有孩子雀跃的安静,还是很美好的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