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。
妈妈半夜就起来了,估计是比较兴奋,没有睡好。一切准备好了,把孩子拖起来。她第一句话就是,”Mommy, this will be a sad day for me.”我故做轻松地说:“不会SAD的,因为妈妈会在一个月以后就回到你的身边。”她想了想说,“Well, still, four weeks are long time. And I will miss you.”
大陆航空公司在09年的三月开通了NEWARK直接到SHANGHAI的航线,再也不用去JFK了,再也不用去CHICAGO转机了,全程14个小时。CHECK IN顺利,迅速。本来还想借排队再拖延一下时间的,没有想到三下五除二的一下子就好了。而且也没有大厅可以休息,之间就进了安检,我也土,没有要COMPANY TICKET,所以在安检处就只能目送了。真的是一步一回头呀。妈妈带着孩子就这样回中国了。对聪聪来说,兴奋还是要多过伤感。我呢,回到空荡荡的屋子,那才叫一个伤心呢。由于上班晚了,所以下班也晚,所以回到家的时候,领导已经在了,总算还没有觉得是太失落。
没有送别的伤感,哪里能衬托相聚的喜悦呢?
睡觉前,不断地刷屏:flightview.com。第二天一早我打电话,已经到了。居然还是第一部飞机不需要量体温,再加上机场扩建,所以弟弟去接她们,居然还晚了。安全抵达,就好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