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努力培养自己听过一段时间,那个时候有老师,所以,有依赖地听。后来,就慢慢地放弃了。
今天出去的路上,BILL的车里高雅地放着古典音乐。聪聪在后排高声叫道,“这是什么MUSIC?有名字么?一定是UGLY的名字。。。”我汗。反正都不是这块料子。
后来一段新的曲子,急促,恐慌,有着危险和慌张的声调。聪聪一下子就说,“我看到了RATS,还有BATS,还有很多VAMIRE,还有Zombie。。。”Wait,啥是ZOMBIE呀。然后他们两个一起嘲笑我,那是僵尸的意思呀。哦。小姑娘想象能力不错么!然后音乐开始抑扬,她又说这是他们这些GHOST在上楼梯。呵,还一套一套的。她说她能VISULIZE,说得可神了。音乐结束,主持人说刚才听到的是DEAD ELFS,恩,是有点接近了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