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平安夜,朋友说让我去吃苹果。
我没有做大餐,过了很烂的一天,下了班去买菜,回到家就想倒下躺一会。
我包了馄炖,荠菜猪肉陷的,泡发好的香菇都忘了切忘了和进去了。但是做了一次蛋皮丝,几百年都没有做一回的。汤里放了蛋皮丝,紫
菜,香油,青葱末,味道还真得不错。热热闹闹的。
今天去了朋友家,孩子仨玩得不亦乐乎。吃了发面的韭菜盒子。吃面可真是养人啊。这个假期,我也跟发的面一样呼呼地增肥了。这才刚开始呀。
祝福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。
三个孩子看《西游记》看傻了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