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一个多小时,就又是新的一年了。
2009,我都做啥了?妈妈来美国帮了我半年的忙,让我顺利地通过了考试的最后一关。我发誓,我的考试生涯从此化上句号,不,是惊叹号!
回中国度了一个假,重新感受了一把上海的炎热,觉得把在美国十年的汗在那三个星期里都流光了。
然后回来就是忙碌地工作,快乐地带着孩子,做着厨娘,看着电视剧,涂鸦着我的博客。
聪聪跟妈妈一起回中国,在中国过了一个暑假,中文进步不少,更让人欣慰的是,对中国的饮食文化有了非常初步的欣赏。孙悟空成功地取代了公主在她心中的偶像地位。今天还在唠叨呢,好象说是聪聪是CARE LOGAN还是CARE TOMMY,她爸说她CARE 孙捂空。聪聪说,“我才不想和一个猴子MARRY呢,更何况是一只WILD MOKEY?”成功地成了一名小学生,其实在美国没有啥成不成功的,就是幼儿园的延伸。学校的经费也不足了。KG还有西班牙文课的,一年级了,这个课倒是被取消了。去上了ICE SKATING课,现在已经可以溜个弯啊,左蹬一下,右蹬一下地开溜了。
爸爸犯了心脏病,幸亏弟弟处理得当,否则后果连想都不敢想。
今天呢,2009年最后一天,醒来才发现又下雪了。
早饭:给孩子做了鸡蛋饼,蒸了包子给老公,酒釀小圆子。
上午孩子又玩上了那RUSSIAN FAIRTALE DOLLS,出门带孩子玩了一会雪。终于让她满足了一下。上次大雪的时候,正在咳嗽没有让出门撒野。
午饭:鳗鱼炒饭,咖哩牛肉汤。
吃完饭,BILL发现大家都EARLY DISMISS了,不需要他伺候了,临时决定跟孩子一起去溜冰。原来以为没有多少人的,结果还是来了一堆,孩子今天开放的是大冰场,一大圈划下来是小冰场的两倍。一个半小时下来,两个人都是气喘吁吁,汗流浃背了。
晚饭:我从5点就开始准备了:手擀皮的饺子,三鲜馅的:韭菜猪肉鲜虾的。原来以为手擀皮能挺轻松的,结果胳膊都提不起来的了。还拌了东北拉皮,真是筋道。
说着那么细碎,就是想让以后一直都记着这些个平平凡凡的每一天。点点滴滴的温暖幸福就是今天。
2010就这样悄不声息地来了。新的一年,祝大家身体健康,平安喜乐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