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美国时间的凌晨2:45,我睡不着。
在中国倒时差的时候,因为房间小,我和妈妈还有聪聪挤在一个房间里,所以并不能自由地做些什么,所以我带了MP3 PLAYER,装了几个纯粹打法时间的小说。凌晨4点多的时候,就可以跟妈妈一起小声地聊天,是很甜蜜的。
每次美国倒时差,因为太自由,反而不克己,自己跑到楼下的客厅了,上网就个把小时,四个箱子的行李不整理,先伤心感慨一下再说。好在在地球那边的朋友还是在的,是能抓到的。这个时候对于我,就是救命稻草。
照例婆婆妈妈地看天气,刚要打yahoo.com.cn里的.cn的时候,突然意识到已经不用.cn了,又是一阵沮丧。
回来给妈妈打电话,妈妈总是像是安慰我也是安慰她自己,“一个星期下来,大家就可以习惯了。。。”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