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别人的介绍,找到了这个VIOLIN TUTOR,也是上海人只是已经是ABC了。离开的时候打趣地说了一句,“只会说一句上海话,就是上海闲话讲不来,米西米西炒咸菜。”
半个小时的课,先跟聪聪讲了10分钟的NOTES,然后就开始TUNE UP我们的小提琴,因为是崭新的,所以KEY非常OFF。
聪聪终于拿着弓,让小提琴发出了声音,然后那个吵。我忍着。
小姑娘很努力的样子。
TUTOR的妈妈跟我说,“小孩子好CUTE呀。真想念她们小的时候。”
我说,“啊,我还想念呢。”
她说,“你现在偷着乐吧,等你女儿到我女儿这么大。。。”
我慢慢等。
回来买了SHOULDER REST和SUZUKI的入门书,加起来比我在上海买的小提琴要贵。在知音琴行的恶贵的书也是白买了。往往是这样啊。为了一条裤子去配一双袜子,为了一件毛衣去配一条项链。
看她能坚持多久呢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