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早晨去的,放在POTTERY CLASS之前,一开始先半个小时。老师蛮严格的。我们一推门,就说,“MAY,老师给你买了新书。”
就是这本。一堂课一口气就COVER了20页。老师说她学过小提琴所以进度快。咳,因为没有钢琴的起步,我们小提琴学得也很慢啊。乐理知识等于又重复了一遍。可以看得出来第一堂课还是有点OVERWHELMING的,聪聪往往是顾上了手型,没有顾上节奏,顾上了节奏,又丢了左右手。不过她自己克服了急躁,可以看得出来她是在努力克服,否则早急了。
老师的女儿5岁,一直站在我们旁边看。很安静。
回家的作业挺多的,老师问聪聪几岁了,聪聪说7岁,老师说,那就每首曲子需要联系7遍。一遍唱,三遍边唱边弹,三遍打着节奏弹。出门后,聪聪说,“哎呀,I should have said I am one year old.这样我就需要PRACTICE一遍了。”
我说,你就这点出息呀。
她很不解地看着我,什么是出息。
我说,“never mind.”
我可真能给自己揽活啊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