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俩孩子去溜冰,回来的路上听她们说话:
CINDY,“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人。我和QIQI,你更喜欢谁?”
MAY,“It is really hard to say.”
CINDY,“是不是两个都一样。”
MAY,“差不多吧。那你呢?是喜欢我还是喜欢JENNY?”
CINDY,“当然是你,你和JENNY没有办法比。”
MAY,“我真希望我们中间有一个人是BOY,这样我们长大就可以MARRY了,就可以一直在一起。”
CINDY,“是呀,如果我们真的MARRY了,有了孩子,你会叫我们的孩子什么名字?”
MAY,“我想过,可以叫她们PEARL或者ROSY。”
CINDY,“你想要几个孩子?”
MAY,“就一个吧?”
CINDY,“那你取了两个名字,怎么叫?”
MAY,“如果那个孩子的脸色很PALE,象珍珠一样,我们就叫PEARL,如果她的脸色非常REDDISH,我就叫她ROSY。”
CINDY,“What if her cheek's color is in between?"
MAY,“我还没有想过。”
CINDY,“如果是男孩子呢?”
MAY,“我没有想过男孩子叫什么名字。”
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