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又哭了一鼻子。因为有些动作做不出来,就又自己跟自己较劲,拉着个脸。老师让她SMILE,她做不到。我对她说,“如果你虎着脸,就不要上课了,从冰场上下来吧。”她不原意,觉得我说这个话MEAN。我哄不好你,我还不能激将你。结果她拿手套擦了鼻涕眼泪,继续练。这一期的老师没有上一期的NICE啊,上一期的老师真的就是跪在冰场上纠正她的动作。这一期的老师做完示范动作就完了。我要看示范动作我看录像不好么?
课上完后,我问她,还要不要留下来PUBLIC SKATING?她说,“要!”
我再问,这个SESSION的课上完了,要不我们就不继续上溜冰课了?她说,“我还要继续上。”
吃完饭。我再带她们去PUBLIC SKATING,CINDY上了PRIVATE LESSON,所以很多动作要比MAY熟练。我建议她教一下MAY。CINDY说,“如果我教她这个,她得教我这个。”MAY说,“好啊,我先教你。”行啊,你啥都不会,教人倒还是积极得来。当然,我在肚子里说的。滑了两个小时,互相纠正动作来着。中间两个人玩冰,到离我最远的地方。那么大的冰场,我扯着嗓子喊也是不顶用的。一定是故意的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