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小提琴课结束,我终于忍不住,问了一下老师,问了一下MAY的进度是不是正常?我忍受了三个月的杀鸡杀鸭,我想看看光明在哪里?或者至少告诉上光明的那条道在哪里?
老师说,“May’s progress is good. She has good ears, and she can correct herself now cause she can tell if the notes are off.”
我告诉老师,是不是因为她最近开始学钢琴了,老师说,那是一定的了。
然后我讲道了sight reading的疑惑,我说怎么练习?老师说,只有多看,多练。恩,什么都是要练习啊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