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周是CINDY妈妈送孩子们去溜冰,我呢,则得了几个小时的闲。
回到家中,跟BILL开始聊天。
我们聊到了将来。将来总是让人很心烦。因为想到双方的养老问题,想到了我们的这个家究竟漂泊到什么时候,安定在什么时候?这是一个无解的问题,每次谈到此议题,就有点“计划赶不上变化”的无奈。聊到当下的工作,我表示了对金融市场大骗局的厌倦,我后悔前两年发神经一样地去考试,有那点精力,我生个娃,现在也是满地跑了。
然后我们又回忆起那段日子,一直吵,吵,吵到老二不要,房子落后买,而现在,蹉跎的是岁月。
还有我的病。
我哭了,想起那段日子和那段日子付出的代价。他就那样任由我哭,抱着我。我彻底地哭了个稀里哗啦。
因为时间一去不复返。而有些错过了,就怎么也补不过来了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