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出门,地上DUST了一层雪。冬至还没有到,冬天已经毫无保留地降临了。节日就要来了,我开始有点RESTLESS。一家朋友要回国,一家朋友要去加州,我就是觉得内心慌慌的,这种莫名其妙的恐慌让我终于有一天坐定了,问了问自己,才发现自己恐慌的节后的日子,似乎这个节过了就是宣布着我自由生活的结束。
我翻看了一下去年和前年节日里做的事情,朋友聚会也好,去纽约也好,做好吃的也好,心情平淡但是轻松。今年我却不能保持这样。
想去SKI,又想去温暖的DALLAS,其实还想窝在家里,ENJOY DOING NOTHING AT ALL。这个寒冷的冬日,要怎样才能觉得心安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